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微信公众号编辑大赛
日期:2021-10-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95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下的居家生活,提高学生的新媒体编辑能力,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9月底举办公众号编辑大赛。来自各班级的宣传委员等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前,我院宣传部成员通过微信群通知、信息宣传等多种渠道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让更多班级学生尤其是宣传委员了解并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进行时,参赛者学习并使用各种各样的软件来制作推文,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后以微信公众号图文的形式公开展示。内容包括了学生暑期志愿服务、读书笔记、阅影后感等多个方面。展示结束后,宣传部根据各参赛作品的排版编辑、阅读点赞量等指标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我院新能源2002B班陈慧婷同学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新能源2001B班陈红同学等获得二等奖,汽服1902B班牛雪萌等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者在制作推文过程中提高了自学能力与新媒体创作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展示精彩大学生活的内容,扩大了学院宣传部的影响力。(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