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优秀志愿者学习”网络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把灾难危机化为教育契机91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志愿者学习”网络主题教育活动,26名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从国家发展的重要事件、重大战略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宇航、马媛渊两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暑期在抗洪、防疫等工作中作为志愿者的经历与心得体会,表示要继续向优秀抗洪、防疫志愿者学习,弘扬不畏艰险的贡献精神,在灾难中不断磨练成长。作为学生党员,他们也将要进一步在社会中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的巨大热情,凝聚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撰稿:牛雪萌,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