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黄淮学院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1

5月11日下午,由能源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7号楼212会议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竞赛答辩要求、规则和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及选手。然后,每位选手对作品的背景、设计、用途、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评委老师紧紧扣住“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主题,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对作品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三等奖若干,推荐出十五项作品代表黄淮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属于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此次节能减排竞赛的举办,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苏威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