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爱自己,爱生活”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能源工程学院59日晚于7号楼各班开展“爱自己,爱生活”心理主题班会,学工办副主任、心理咨询师晏梦老师与我院全体学子共同参与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切实把促进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落在实处。班会上,晏梦老师来到119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他在班会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基本的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爱自己、爱生活,过好大学四年,为健康幸福的一生做好准备。

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进一步普及了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引起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班级惠及广大同学。(撰稿:陈红,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