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富院长带队赴辽宁工业大学调研
日期:2021-04-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2

为了提高学院一流专业和实验室建设质量,428-29日,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副院长杨勇等一行4人到辽宁工业大学就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进行访问交流。

428日上午,刘院长一行人来到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各实验室老师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该学院的新能源汽车专业实验室、辽宁省电动汽车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大学生万得车队科技创新实验室等。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院拥有汽车工程、电动汽车驱动技术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汽车振动与噪声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普通高校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辽宁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汽车工程实验中心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工程实验室建设、专业发展和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刘院长对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毫无保留的分享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积累的经验表示感谢,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撰稿:宋俊 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