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韩华新能源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9

为进一步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能源工程学院联合江苏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1423日下午在七号楼119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在招聘会上,韩华新能源人事经理郭俊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韩华精神。然后以PPT的方式详细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员工生活、薪资待遇,并重点介绍了对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等,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提出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疑惑,郭经理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郭经理通过公司的实例向同学们说明了术业有专攻的重要性,并嘱咐大家进入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做事情要专注,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制定一系列发展规划,只有这样才能丰富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江苏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韩国韩华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江苏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21世纪能源客户的需求。从高品质晶体硅、太阳能组件安装乃至项目开发与融资,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撰稿:许家璇、张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