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安全意识,促进科学锻炼”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1


黄淮学院2021年度运动会将如期举行,能源工程学院内部也迅速的开展了运动会前期的准备,同时报名参赛的同学们也每日刻苦训练。能源工程学院为增强同学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同学们的运动习惯、训练动作,促进学习和利用科学的运动训练方法,能源工程学院于4月1日早在7号楼开展了主题为“树立安全意识,促进科学锻炼”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班级主持人通过PPT,运动安全防护视频等向同学们介绍安全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健康运动的优点,同时告诉同学们在运动中遇到肌肉酸痛,肌肉痉挛等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法。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提出疑惑、不解并及时得到解答。活动最后,能源学子们也是预祝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如何解决在运动中的突发情况,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合理运动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在运动中减少不必要的伤病,安全运动!

(撰稿:苏威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