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班委培训会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8

3月30日晚,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223会议室开展2019级班委培训会,专职辅导员晏梦主讲,2019级中共预备党员及班委代表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汇报了近期班级工作的具体开展清理,晏老师就各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指导性解答。随后,晏老师就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班委要在积极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进步。班委要关注、了解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学习状态与生活情况,了解倾听学生的真实需要,让全体学生党员、班委服务学生。最后,晏老师要求参会人员围绕时间这一话题开展记录活动,记录时间分配在哪些事务上,与时间做朋友,让大学四年为人生出彩打牢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带领学生干部回顾了工作初心,引导学生干部服务学生,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