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活动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0

增强学生的政治意识,宣传雷锋精神并教育学生学习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3月29日清晨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六点整,升旗仪式开始,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旗手利落甩旗,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在整齐的队列中神情肃穆,行注目礼。随后,新能源2002B班团支书沈春妍做国旗下的讲话,她满怀激情地朗诵《掌舵青春-携手雷锋精神远航》。简述雷锋生前的光辉事迹及优秀品质,讲述雷锋精神在当代的价值及意义,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将其精神延伸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携手共建文明校园。(撰稿:武子琪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