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逐步打造“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政治文化品牌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8


为了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内政治文化品牌,发挥党内政治文化的导向、激励、约束功能,引导党员逐步形成共同的理性认识、价值观念,形成一定的舆论环境和心理态势,推动党的建设,保持党的肌体健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的特点,创建了集党建、科研、学生创新“三位一体”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把支部建在科研创新平台,打造党建与科研创新互促互进的党建模式。依托工作室全面推进学生科研导师制,一年来,党员博士团队带学生268人,博士们不但诲人不倦,还利用自己的科研经费为学生发放科研助理补助五万九千元、添置学生科研创新设备35万多元。

通过近一年的发展,“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逐步成为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政治文化品牌。该品牌的建立让师生党员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的担当作为中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