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中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61


公司简介绿能中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筹建,2018年正式成立,团队核心人员拥有逾十年的新能源行业从业经验,同时具备超10GW光伏电站建设、运维、技术管理经验。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站资产管理,是集电站前期规划导入、建站监管、电站运维、设备维管、系统实验、设备预试验、电站增值、电站融资再交易等一体的管理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创新领先的电站资产管理专家。

招聘岗位:光伏电站值班员

工作地点:广西,广东、海南

招聘人数:1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月,年终奖,五险一金,过节费,餐补(20元/天),交通补助,免费住宿,人身意外险等。

联系人王永涛 13572896576

邮箱:ytwang2010@163.com

岗位职责:
1)运维值班员受站长(包括副站长)、值班长(包括值班站长)的领导,根据站长、值长的统一安排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是电站设备运行、维护、检修等工作具体操作人。

2)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负责工作票和操作票的办理,确保两票合格率100%。在本值值班长的领导下,完成各项检查、操作、维修任务,完成厂部下达的各项计划指标。

3)按时上班,坚守岗位,值班时应熟知当班的运行方式,定时巡视设备,发现缺陷及时向值班长汇报,并做好记录,值班员对电站的各项记录的正确性负责。

4)熟悉电气一、二次设备的工作原理、性能、构造及一般检修工艺,能正确的运用各种消防器材,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灭火,并掌握一定的电伤、烧伤等急救法。

5)严格执行系统值班调度指令和两票制度,认真填写操作票及工作票,并正确的操作。

6)事故发生时能够尽快限制事故的发展,正确的运用规程处理运行事故。

7)接班前巡视现场,检查设备,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检查各仪表、自动、自控、保护信号装置的运行情况,做好厂用设备运行维护、定期试验、巡回检查、运行分析工作,发现异常现象及时汇报值长并做好记录。

8)了解当日设备异常情况,及时做好事故预想。

9)对当天所有工作进行回顾、检点,确保工器具,台账整齐,卫生区干净。

10)值班员的工作岗位在站区内,离开工作岗位应得到值班长的许可并说明时间和去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