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66

 认真回顾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思路,提高学生会的服务履职能力11月7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楼224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团总支书记王其华、2020级辅导员何鑫、学生会主席付鸿凯出席,各班选举的5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团总支副书记晏梦主持。

上午九时,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伴随雄伟的国歌声庄严开幕,主持人晏梦介绍了大会召开目的和流程。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致开幕词班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要坚持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坚持创新创造,不断为人生出彩创造机会并对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班书记的讲话对本次大会和做好我院今后学生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学生会负责人付鸿凯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付鸿凯就大会主题、工作回顾报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学生会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学生会也必将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服务型学生会而不懈努力。报告结束后,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领导嘉宾与全体学生代表在7号楼南门合影留念,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阶段议程结束。

之后,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苏明龙、孟子刚、张路海、徐玉洁、胡梦亭当选。随后,院团总支负责人王其华致闭幕词。大会伴随激扬的《团歌》圆满闭幕。

大会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学生会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地分析了改革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召开此次大会是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事业蓬勃发展的迫切要求。我们相信,全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能够以此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