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社会实践】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党员前辈,线上学习‘四史’”活动
日期:2020-08-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1

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牢记历史、砥砺奋斗精神,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8月1日至8月6日积极组织三下乡小分队在各属地开展“走访革命前辈,线上学习四史”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中,党员前辈十分开心的给队员们讲述他们的战斗经历、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生活小事以及他们对子女的教育情况。在与党员前辈时不时爆发出爽朗笑容的交谈中,队员们了解到党员前辈投身革命的经历,前辈们叙述曾经岁月的艰难深刻感悟到现在祖国幸福的来之不易在走访实践结束后,小队队员们通过线上“微团课”形式,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分享自己的走访感悟。重温我党历史的同时,队员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前辈们的深深敬意。

通过开展本次实践活动,队员们“四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紧跟党的领导,坚持学习,增强本领,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接过前辈们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