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推进会
日期:2020-06-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3

    6月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首先全面传达了学校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深入解读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创新创业、科研、学团、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的实施步骤及完成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怀勇指出,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最终的落脚点都在各教研室、学工办和教务办,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够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合理分解任务,梳理出工作重点,明确完成时限和举措,规范推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他表示,学院还将制定激励与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的过程管理,周期性亮出目标执行进度,晒出目标转化成绩单,年终亮出目标成果,亮化行动打造学院担当,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的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本次会议对推进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