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讲座
日期:2020-06-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1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和申请流程,6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讲”讲座。此次活动由组织部徐玉杰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通过“国家助学资助政策PPT演示,主持人介绍了国家助学政策的具体细节、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和流程等内容。随后,针对申请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时的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最后,学工办副主任晏梦应邀针对我校校园地贷款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动员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减轻家庭负担,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深入了解,为困难学生了解和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