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
日期:2020-03-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9

229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分散落座。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近期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院继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是全院上下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体教职工丝毫不能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响应校党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坚守职责,主动担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师生安全。同时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一手控疫情,一手促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学院院长孙甫照安排部署了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对线上教学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指出,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任课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模式,详细制定教学方案,创新教学方法;指导教师要加强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在线课程要确保按时开课,并确保每名学生顺利上课;学生管理科学规范、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提升信息化办公质量,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随后,教学事务办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在线教学的具体工作及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商讨解决方案。会上,与会班子成员还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强化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