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06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5日下午,机械与能源院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启、高海宁代表党支部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以来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党支部其他其他同志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陈怀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党员同志能够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大家要真改实改检视发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抓落实,把师生满意当成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标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