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集中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5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根据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1月5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

《榜样4》是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榜样》系列节目不仅是指引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更是一次共产党人的‘补钙之旅’,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深刻的感悟到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自觉的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