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鑫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7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组织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鑫于1030日晚在7号教学楼401教室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罗鑫首先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切入正题,强调任何组织都有自己不可打破的底线,要有正确的领导,正确的分配,才能将利益正确支配。接着,罗鑫给同学们讲了党的纪律,其中,主要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纪律。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是每个党员都应遵守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应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遵守党的纪律。随后,罗鑫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优秀共产党人的事迹,生动具体的说明了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性。最后,罗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意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同学们也都表示会在今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懂、学会、融会贯通、铭记于心。

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同学们也要努力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撰稿:吴臻伟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