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纪委宣教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04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谨记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言行,时刻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以及让学生党员增强党规党纪意识。11月1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驻马店市纪委宣教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宣教基地党风廉政建设展览共分为反腐历程、古廉今鉴、砥砺前行、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等板块。大家认真细致地参观并聆听讲解,展厅的每一个版块、每一片展区、每一张图片都冲击和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廉政典故令人敬仰、腐败案例令人警醒、初心使命催人奋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深深镌刻于心,文字与影音相结合,图文并茂,环环相扣,主题鲜明,引人深思。最后,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永葆清廉本色,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 (撰稿:沈玉君,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