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1028日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7401教室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主讲人晏梦老师以提问的形式与学生互动,会场充满了热情、积极的氛围。知其理论先知其人,晏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简历。随后,晏梦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阐述了新思想作为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晏老师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追求进步的大学生,要将学习新思想转化为帮助自己提高综合素质的强大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晏梦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齐读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其中大学的青春时光,人生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这句话感人至深,让会场气氛显得庄重温馨,催人奋进。

    此次专题党课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近距离的感受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同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接受培养和教育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稿: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