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辅导员晏梦为2019级新能源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开展培训
日期:2019-10-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80

    为了提高2019班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022日晚,专职辅导员晏梦组织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班委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辅导员晏梦首先对全体班委同学表示欢迎,并对近期新生班级活动等工作进行总结。接着晏老师对班委在大学四年如何开展好班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班委要以身作则,重视学习,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充分发挥班委的带头示范作用,带领班级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其次,作为班委要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定的政治立场和严明的纪律意识,多开展一些有利于提高班级同学综合素质的特色活动,与班级同学共同打造优良学风班。同时,每个班委要明确好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在竞选申请书和演讲中做出的承诺,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会议最后,辅导员晏梦表示对每个班委的能力充满信心,并且希望他们在具体事务中逐渐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实现个人与班级的双赢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辅导员与班级学生干部的联系,相信每个班委都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班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磨练中获得更好的成长,为学院班级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张晓佳,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