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4

1022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和学院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书记传达了组织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带头就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检视发言,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甫照副书记王银玲,统战委员张洪飞,纪检委员赵严峰,宣传委员刘文富重点对照18个是否”,结合各自的思想与工作状态,逐一作了检视发言和整改措施陈怀勇在总结中强调,党总支全体成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问题对症下药,切实解决问题。

本次专题会议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专题会,促使学院班子成员把问题找准找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