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王京京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
日期:2019-10-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68

    10月20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4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汽服专业辅导员王京京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19级各班班委参加。

  王京京老师从学生干部应培养积极向上的态度入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的楷模,坚决杜绝做利己主义者;同时,学生干部要有领导管理能力,以身作则,知人善任。随后他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班级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坚定政治信念,忠诚负责,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使学生干部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激励了学生干部不怕急流险滩、任凭风吹浪打,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壑,共同书写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撰稿:孙续尧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