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
日期:2019-10-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62

为了让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1016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7号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干部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应邀主讲,各部门部长以及19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王银玲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以学生干部如何以身作则,为班级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切入点提出具体要求。她认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其次要重视学习,明确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接着,王银玲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作为一名优秀的干部所必需的条件,即政治坚定、思想先进、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忠诚负责。最后,主讲人王银玲将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即学生干部应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安、做之有法、法无定法。同时,她希望所有干部不忘服务同学们的初心,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认真负责,把岗位作为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

   “付出才会有收获”,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每个学生干部都能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与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晓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