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其华老师进行创客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52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促进学生社团对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定位。10月15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开展创客宣讲活动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其华首先了解了创客协会的运转情况看到大家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和劲头十足的精神面貌,对创客协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交谈中,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创客协会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思路举措,结合社团实际,提出有价值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每一项工作任务对表对标,高标准、高质量,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最后他从社团的作用、特征、活动的规范性以及如何有效实施社团工作等方面作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活动中密切合作,增强合力,各工作组要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拾遗补缺,分工明确,有方案、有实施,努力打造好创客协会“第二课堂”。

  通过支部书记联系学生社团,使得同学们在接下来在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了师生相互交流的渠道,对促进学生社团社团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