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日期:2019-09-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0

92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在学院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

陈书记在领学中介绍,这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聚焦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针对实践中出现的问责不力、泛化简单化等问题,着力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陈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联系实际,将自己摆进去,以刚性的制度约束自己,在遵规守纪、肩负责任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