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本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日期:2019-09-13 11:07:45  浏览量:134

    金秋九月、喜获丰收,在中秋佳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912日下午五点半在7号教学楼南门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诗歌朗诵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副院长张洪飞,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军训教官韩教官及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负责老师出席,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朗诵会由辅导员王京京主持。

    活动伊始,新生代表杨雨欣、阎沛豪等多名同学上台朗诵著名诗篇。“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在一声声感情充沛的朗诵中,展现了同学们对中秋的祝福和对祖国的敬爱,每到精彩之处,总能引起台下新生们的共鸣与阵阵掌声。随后,党总支书记书记陈怀勇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和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新生们能把握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继续奋斗。朗诵会后,学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共同为全体新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为新生及家人送上美好的祝福。伴随着同学们的激烈掌声,朗诵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会的举办展现出我院新生风采,以诗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青春热情。

(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