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产业知名专家对2016级学生开展考研讲座
日期:2019-09-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1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9月1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了国家光电检测中心顾问、北京海瑞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工程师梁光胜来我院为16级学生进行科研方向的指导。

上午八点在7号教学楼402教室,梁光胜总裁首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讲座期间,他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的意义及考研生的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当前的考研形式。最后他根据自己就学期间考研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他的考研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刻苦认真,扎实基础,为自己未来做出最大的努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此次考研讲座,使得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考验的信心,以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重大挑战。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