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本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返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7-28 11:26:42  浏览量:186

为响应学校党委加快推进校友会组建的工作安排,我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7月27日下午,我院特邀涵盖历届多专业、本专科优秀校友代表近30人来校考察交流。黄淮学院校友会筹办负责人张得生、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院长赵严峰、刘文富和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座谈会伊始,陈怀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代表返校,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聚首畅谈,重温往昔时光,感受今日母校变化,共谋母校美好明天。随后,张得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在转型发展提升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向广大校友作了说明。

孙甫照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发展改革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他指出目前学院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国家级科研项目建设、硕士点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历届校友和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校友结合毕业后的感受和听到的、看到的,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

在校友畅谈环节,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曾经所在的班级和目前的工作单位,深情回忆了在学校的青春时光,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校友们就学院建设发展、校友工作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表示将以进一步协助学校广泛联系学院校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做出更好更优秀的成绩回报母校。

座谈交流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之大给予高度赞赏。

    举办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增进了广大校友对发展前进中的母校的新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为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和校友会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点击数: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