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打造优良班貌,争做建设先锋”团学品牌建设演讲比赛
日期:2019-06-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工作效率,加强团组织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我院于6月11日晚,在创业园四楼路演大厅举办了主题为“打造优良班貌,争做建设先锋”的团学品牌建设演讲比赛。

活动中,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制作了演示文档,以路演的形式,向在场师生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开展的文体活动体现了班级同学团结友爱,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各班代表深情讲述了班级中同学之间的难忘经历,分享自己在班级中的成长各类活动中的锻炼故事最后,各班代表向大家展示接下来的时间中对于班级建设的改进措施和对班级各方面发展的规划。精彩的PPT展示和演讲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提升了我院各班级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使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在院系中营造了“比学习、比进步、比团结、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撰稿:纳文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