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鸥科技集团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
日期:2019-05-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73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21日下午,我院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了蓝鸥科技集团的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动态、立体的展示了蓝鸥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以及此次招聘的人才岗位及需求,从公司和个人两个不同的方向展开宣讲,仔细剖析社会局势,引导同学们正确择业,安心就业。随后,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负责人也热情地对学生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在公司意向表上写下自己心仪的岗位,并交上自己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在了解当代就业形势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