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驻马店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日期:2019-04-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8

4月18日,中公教育驻马店公司7号楼223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专场宣讲会,贵公司老师为学院大三学子介绍了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形势及个人生涯规划,详细介绍了未来考研形式、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及薪资待遇等问题。

宣讲会上,该公司代表通过PPT详细的介绍了贵公司的具体情况,让参与学生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崔老师对毕业生毕业后的选择方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分别从就业、创业、考研、考公四个方向做出系统性分析和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学生未来发展方向与从事工作类型及就业类别。另外在就业方面,崔老师通过整合的真实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该找哪方面工作、工作薪资待遇怎么样、就业发展前景如何、就业压力大的原因等诸多初入社会就必须面临的问题。在考研方面,崔老师同样做出了充分介绍,结合考研形式,分析“考研热”的原因,并从学什么?去哪里?考什么?三个方面向参会同学介绍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处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也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同时大家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撰稿:游俊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