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建设年”启动仪式
日期:2019-03-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11

32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党支部建设年”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刘文富首先宣读了《2019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

随后,陈怀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实施“党支部建设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学院全面提升内涵建设的需要,是落实“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和“四项建设” 的具体行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围绕提升党支部“七个有力”方面进行,以“样板党支部”创建为抓手,重点围绕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做文章,要力求形式多样地开展与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感染力和凝聚力较强的活动,强力推行“微党课”、党课巡讲、主题党日、党性分析会、党日活动进项目组、进团队、进实践基地等创建活动, 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每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干精神,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来带动和影响非党员师生围绕我院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一师一金课”建设、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建设等内涵建设的新任务,敢担当,有作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齐心齐力齐步,形成“整体一盘棋,同唱一台戏”的良好格局。力争通过一年的建设和努力,做到支部建设明显规范、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意识明显增强、师生党员“四个意识”明显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成效明显提升,切实推进通过我院基层党建上台阶引领学院工作上台阶,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我们学院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方案》和陈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结合支部特点,研究制定创建“样板党支部”计划,开好局,起好步。(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