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三月之星:赵桂玲
日期:2019-03-18 15:04:30  浏览量:3



赵桂玲,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1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曾参加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习部和黄淮学院创客空间。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大一学年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和学业排名第一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

除了学习专业课知识以外,还积极参加运动会、校歌比赛,读书笔记评选大赛等活动。在黄淮学院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书情青春”创新创意赛中荣获一等奖;在黄淮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类比赛获得二等奖;在黄淮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首届全国可再生能源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在生活中,关心同学,热情开朗,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活动;黄淮学院绿色环保社团“6.5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并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在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这是她的人生格言。

“坚持自己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时间会告诉你,你的选择正确与否。”这是她一直秉承的信仰。

我们总以为,想做的事没有做成功,会是人生最大的遗憾。其实无论成功与否,从未尝试过去做,才是最大的遗憾。希望大家都有想做的事,不留遗憾。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