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3-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5


3月12日下午,学工办主任王其华、教学办主任姚海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干部座谈会,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在课堂、课程上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学委代表自己班级同学提出有关课程选课、补考等有关疑问,并得到教学办姚老师详细解答。针对教学信息周报表信息填写、收集不规范问题,学工办王老师强调教学信息周报表能较真实的反映我院教学秩序、教师开展“课堂革命”的落实情况,必须认真填写、收集,同时对各学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教务办姚老师将统一设计的新版本教师课堂签到表分发给学委,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填写,着重强调要如实填写课堂上老师上课实际情况,并指定学习部定期统一收集整理上交教学办。会议过程中,姚老师还就慕课选课要点、注意事项及2018级学生开始实施的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给学生做了重点讲解,要求学生必须认真严肃对待。

 学工办、教学办定期召开学习委员和学习部座谈会,是我院落实教学工作二级督查制度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快速解决,以确保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顺利开展。(撰稿:姚海子,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