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一个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12月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在七号楼各班级开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宣读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建议每位同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摒弃杂念、摆正心态,认真复习。学工办主任王其华指出,考试不是目的而是手段,考试不仅是对教学工作的检测与反馈,还有助于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学生起着激励和促进作用,希望在考试期间,每位同学都要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做人,踏实备考,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有助于使同学们快速进入备考状态并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撰稿:徐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