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0

    12月13号晚,我院学生支部于七号教学楼115教室和213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及我院的在校学生党员和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接收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各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以及成为培养对象以来的突出表现。会上,支部书记和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终有16名发展对象经支部大会讨论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充实了党组织的队伍,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争创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撰稿:朱飞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