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18-11-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8


1113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分别于七号教学楼115教室、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其华、晏梦和发展对象培养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共有十六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答辩议程分为发言陈述、学生党员代表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党员发展对象一一上台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简单的讲述,并自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随后学生党员及各评委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平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和品格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提问并了解情况。

十六位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发展对象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注重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有更大的提升、更大的担当并拥有更好的品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朱飞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