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十一月之星:郑广林
日期:2018-11-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24

郑广林,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601B班学生,19978月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

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增加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大一成功竞选为办公室干事,做事踏实认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大二期间担任机械与能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一职,不断突破自我,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热爱钻研,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班级综测第二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奖”、“计算机竞赛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并在课余时间考取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资格证书。

作为大学生,他一直把学习和创新当做自己的本分工作,他时刻保持着“创新”的思维,勤奋且努力。他积极参加挑战杯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中,在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二等奖”,并取得了多项荣誉。

在生活中,他关心同学,开朗热情,认真负责,性格稳重,生活态度乐观豁达。与舍友和谐相处,与身边同学互相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

    心若阳光,无谓悲伤。这是他的座右铭。他希望大家在面对困境的时候,保持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