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全体教师学习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讲话精神
日期:2018-10-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8

    10月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和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学习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在黄淮学院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在黄淮学院党委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之后,各党支部又对两个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
    李国胜书记在黄淮学院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表明自己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转型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严格的自我要求永葆政治本色。在党委会上的讲话,李书记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定不移做弘扬奋斗精神的表率,坚定不移做精心维护团结的表率,坚定不移做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
    陈怀勇在领学后强调,全院党员和教师要坚决拥护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李书记的两个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对黄淮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全院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共同谱写黄淮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