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九月之星:林苗
日期:2018-09-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50

    林苗,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1601B班团支书,来自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实创部副部长一职。

20169月,她来到黄淮学院成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不断进取的大学生,大一以积极的态度加入了学生会的实创部,做事踏实认真,总能顺利完成任务。大二期间担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实创部副部长一职,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按标准,组织好每个比赛。

身为一名学生,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深知读书是学生的最根本的职责,在学习中勤奋学习,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称号。并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各种科技创新比赛,如神雾杯、可再生能源竞赛、节能减排大赛等,并且所在的团队在挑战杯中获得校级三等奖。暑期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以学习为起点,在社会实践中运用所学习的知识,并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期间她积极能干,吃苦耐劳,最终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的荣誉。

在生活中,她喜欢交朋友、互敞心扉聊天,喜欢看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文静,但熟悉之后大家会发现她是一个很活泼的人。与舍友和谐相处,与班级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她平时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建立了良好的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

她的座右铭: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它们一样也会回报给你阳光。她希望大家知道,生活不会亏待自己更不会放弃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