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18-07-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6


712号上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前举办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院长刘文富、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学生辅导员晏梦以及32位学生志愿者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南配配主持,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向活动志愿者和指导老师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要时刻谨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深入人民基层,为基层人民办实事,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同时,要求指导老师要精心指导,协调好工作,保障学生的安全。为保障活动的高质完成,他希望学生志愿者服从安排,团结一致,宣传人员及时挖掘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之后,由学生代表杨晴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感谢学校此次给予广大青年学生到艰苦环境中增长见识、强化本领、历练人生的宝贵机会,并作出承诺: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美丽青春而矢志拼搏,为复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向志愿者授旗,宣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郭亚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