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媒体播发《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视频
日期:2018-06-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9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 628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媒体播发《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在“决定”中,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其中有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同志,他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追求,许帅同志放弃原本稳定的机关工作,主动向组织请缨到救助管理站工作、劝导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来站接受救助,关爱帮助聋哑流浪儿童重返校园,想方设法为受助人员寻亲,即使身患癌症,仍拼命工作。他去世后捐献了遗体和眼角膜,用生命诠释了“为民甘做孺子牛”的精神。

 看完视频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强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