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19

    6月14号下午,我院与七号教学楼105教室、115教室、213会议室分别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慧华、第三党支部书记晏梦及我院的在校学生党员和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接收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各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突出表现。会议上,我院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认真评议,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并鼓励他们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奋斗。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终有16名发展党员被接收。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党组织吸纳了优秀人才。
                                                            撰稿:李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