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5

    6月14号,我院在七号教学楼105教室、115教室、213会议室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慧华、第三党支部书记晏梦及全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各个党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循序展开。大会伊始,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一年来对预备党员培养、教育情况。随后,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各自一年来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他们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态度,其他党员对每位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安河舟等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对顺利转正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嘱托他们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同志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郭亚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