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院举办网络谨言慎行主题班会
日期:2018-05-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1

为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理智对待网络,提高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520日,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针对大一大二各班举办了以“文明上网,坚守底线,明辨是非,坚持原则”为主题的网络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宣讲网络知识,主要让同学们了解到网络是把双刃剑,合理使用网络有助于同学们学习的提升及生活质量的提高。并针对目前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网络认识误区,结合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大量引用身边事例,着重对网络不良言论对大学生产生的影响做了讲解。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畅谈各自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网络健康知识,明白了理智对待网络、文明上网从个人做起,只有保持心理健康,才能在大学的“航程”中健康成长。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