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辩论赛活动
日期:2018-05-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4日晚,我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机械风采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大一大二辩论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抽取辩论题序号,主讲人就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比赛的注意事项,时间把控以及评分细则。随后双方辩手开始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们都不甘示弱,据理力争,把现场气氛也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选手们进行评分,按照分数高低以及综合表现能力进行筛选,由此选出能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的队伍。 
    此次活动的辩题比较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实际生活,激发和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也必将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追求真知、全面提高。
                                                    撰稿:韩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