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黄淮学院第十二届青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夺得桂冠
日期:2018-04-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5

426日下午,我院篮球队与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在北区操场角逐第十二届青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冠军赛,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观赛,各班啦啦队为队员加油助威。

在比赛中,我院篮球健儿们默契分工,密切配合,以熟练而矫健的动作不断突破,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喝彩。精彩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运动员们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让在场同学们应接不暇,场地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927的成绩取得了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我院能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在以后的体育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李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