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黄淮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4-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3

青春飞扬,展现活力,赛出风采,舞动奇迹。424日,黄淮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操比赛在北区运动场拉开序幕,我院150名学生参与比赛。

我院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意气风发的风貌,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入场。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我院参赛队队形变化多彩多样,队伍整齐划一,口号掷地有声。他们舞动着年轻的步伐,充分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队员们长达一个月的训练成果,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也征服了专家评委。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获得本届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训练过程中,同学们得到是更加健康的体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得到的是更加坚定的集体荣誉感。比赛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